陌安

■■■ is watching you.

凹凸世界第一季格瑞台词相关cut

十六木间:

超级超级感谢柚太太整理!造福首页


1p整个沉浸在格瑞的声音里了,2p瑞金最rio,3p笑死


祝格瑞生日快乐,能喜欢格瑞太好了T  T 能认识柚太太也太好了 T  T


奇怪的东西:



*祝格瑞生日快乐


*是凹凸第一季的格瑞台词cut相关,格式为MP3


内含:
1.凹凸世界第一季格瑞台词cut(凹凸世界第一季格瑞台词cut)
2.格瑞对金相关cut(格瑞对金台词cut、格瑞对金称呼x8cut)
3.lo主有病cut,慎入(格瑞台词cut二倍速版、格瑞的哼哼173连cut、是真的在犯病cut)


下载走:戳我戳我   密码:6zlb


 


很无聊的瞎嘟嘟:


是陪格瑞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实在想不出能做什么就剪了这个超级简陋的cut,蹭个tag帮格瑞tag添砖加瓦(?)期间pr闹大小别扭无数次还好格瑞保佑最后赶上了!格瑞对金相关cut是私心,lo主有病是真的有病,感觉格瑞粉籍摇摇欲坠了。还有这明明是给格瑞的生贺,每次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开心的却是我()超级愧疚。


能喜欢上格瑞真好啊,真想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给他,他值得最好的呜呜呜呜。


祝格瑞生日快乐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3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