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安

■■■ is watching you.

笑死

单行道君:

旁友,你听说过吗?
即便在这个即将腐朽的,或者说,已经腐朽的世界上,也存在着四个人。
他们的名字和身份早已不是秘密――什么?你说你居然猜不出他们是谁?
好吧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,他们就是――
四大锅王!!

首当其冲的,即为江之岛盾子。由于其在游戏中都有出彩表现,在外传小说等众多衍生作品中都能或多或少看到她的身影,是人民群众看到锅时所能反应出的第一个名字。锅王之王,当之无愧!

紧接着的,是四大锅王中目前为止最为低调的一个,神座出流。他鲜少露面,只知他是能与锅王之王相并肩的存在,其高深莫测的想法和行为,往往能使众多锅不自觉的被甩到他身上。然本人对背锅这一行为的看法,不得而知。

下面的是背锅中的高手,狛枝凪斗。他能运用看似不经意实际真的不经意的手法,将锅收入囊中。往往发现许多事件的背后都是他的锅这点令人惊讶之余不免敬佩。其不在乎他人想法,为了希望仿佛能背尽天下所有锅这一举止,也令人感叹万分。

最后这位,是背锅界的黑马,逆藏十三。即便刚刚崭露头角,却已经获得了不亚于另三人的佳绩。他可以用实打实的肢体语言来扛起一个又一个的大锅。据传已经建立了以他为信仰的邪教,有人尊他为锅界的开山鼻祖,看来他的实力,不容小觑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以上,净tm扯淡完毕。
真的是纯粹扯淡,不必认真。
配图我昨天看完草草画的,答应我,崩什么的,请装作没看到(你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98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